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丰持续推进场馆运营构建文体全产业链生态

商业 挖贝网 2018-08-20 17:54

挖贝网讯 近日,大丰实业子公司杭州大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已经承接多个文化体育综合体运营权,运营西湖文化广场丰马剧场以来,又相继与陕西神木大剧院、杭州西溪印象城二期剧场等多家剧院达成合作,就城市综合体文化剧院领域、商业品牌综合体剧院运营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大丰文化以神木大剧院为起点,向西部剧院输出先进的运营管理服务,打造以市场为主导的剧院院线合作模式。大丰文化携手杭州西溪印象城,打造全国首个建管合一的商业综合体+剧场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大丰文化与多家剧院达成战略合作,能够打造新观众,新理念、新气象的全新剧场生态,标志着大丰文体产业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成熟,将对演艺产业乃至文化产业的整体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