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GM发布户外旗舰手机,三防手机进入大众市场还有机会吗?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9-01 16:26

近日,AGM在深圳发布了全新的三防手机AGM X3。

AGM X3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8GB+128GB的配置组合,搭配基于安卓8.1的X OS 3.0系统,据官方在安兔兔上的跑分达到291097,从数据上来看,已经属于当下一众旗舰手机里的上游水准。

当然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其三防性能自然更强。机身外部采用了航空级金属边框,防摔材质后盖,独有的悬浮边框和0.35mm屏幕点胶技术,可以吸收跌落时的冲击,而在机身内部,每个重要元器件都做了单独的防护处理。AGM X3手机内外都达到了IP68级的三防标准,内外均防摔、防水、防尘。

另外,AGM X3还具备了抗低温和高温的能力,在零下30度的低温环境下可以继续工作。如果你身处在寒冷的季节,光着手肯定不适合在户外操作手机,可戴着手套又没法操作,不过在AGM X3这里都不是问题,因为它可以让你在戴着1.5mm厚的手套,只要打开手套模式就能继续使用。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AGM X3能畅玩包括“吃鸡”在内的绝大多数手机游戏。同时AGM X3支持WI-FI 2×2 MIMO和双VoLTE模式,在双VoLTE模式下,一张卡通话,另一张卡仍然能保持上网功能,边通话边游戏无压力。

在拍照方面,AGM X3后置双摄参数为12MP和24MP,并具备AI拍照功能。同时还配备了一枚拍照快捷键,这枚按键既可以作为相机APP的启动键,也能当做快门键来使用。听说,在加入拍照快捷键后,我们在水下也能进行拍摄,可以说将AGM X3的防水性能挖掘到极致。

此外,AGM X3还搭载了由JBL技术支持的音频技术,在手机背部放入两个大音腔,最大可达98分贝,简直就是行走的蓝牙音箱。内放上,AGM还和JBL推出了联名定制耳机AGM Free,这款耳机除了有一定防水性能,也在设计、音质调校上颇下了一番功夫,基本可以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续航能力上,AGM X3搭载了4100mAh电池,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最高QC 4+的充电模式,手机标配QC 3.0的充电套件,续航根本不用担心。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次AGM X3还推出了一款游戏手柄套件,不是蓝牙游戏手柄,而是机械结构辅助手柄,应对主流游戏不成问题。

当然,作为著名的三防手机品牌,此次AGM X3还推出了满足户外玩家的极客版。这款极客版是全球首款搭载845的民用卫星手机,搭载的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天通卫星通讯技术,在无信号的环境下也能进行通讯。

关于价格,AGM X3目前已经开售,6G+64G售价为3499元,8G+64G售价为3999元,8G+128G售价为4399元。鳄鱼版JBL套装的8G+128G售价为4999元,8G+256G售价为5599元。极客版则将于9月26日10点上线,售价为14999元。

当年摩托罗拉一部defy把三防手机的概念贯彻到了手机市场之上,而几年的时间过去后,这个概念却不再火热。主流手机大厂也几乎不再推出三防手机(除了三星在北美市场有一款S系列的变种机型)。

但是对于户外人群来说,一款能够在各种恶劣条件下能够使用,且不傻大笨粗手机的刚需还在。AGM无疑就是瞄准了这部分人群。

但是传统的三防手机中,一般都是淡化手机性能,缩减制造成本,提高手机售价,通过单部手机的利润来弥补出货量上的差距。而此次AGM却另辟蹊径,使得三防手机也越来越偏向水桶机,亲民的价格也似乎要通过三防的概念要切入更大众的市场,但能不能被市场接收似乎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