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之杰上半年利润下降近九成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1 13:26

亿欧消息,8月20日晚间,银之杰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银之杰实现营业总收入6.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7.31%;实现营业利润934.3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3.73%;实现利润总额1049.3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05%。

2018年上半年,银之杰利润下降是由于该公司在创新业务转型中,亏损较多,亏损业务主要包括个人征信相关业务、互联网保险业务与证券业务。

由银之杰持股40%的子公司华道征信入股了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百行征信相关业务正在准备与投入期。因此报告期内华道征信实现营业收入1131.80万元,净利润-310.80万元,对公司投资收益的影响为-124.32万元。

银之杰也投资了国内四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之一的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持股15%。半年报披露,报告期内,易安保险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9.53亿元,同比增长105.86%。但受长久期业务提取的未到期责任准备金大幅增加而导致的暂时性核算亏损,易安保险2018年上半年亏损1.64亿元,对于公司投资收益的影响为-2465.29万元。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