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Mobi:2018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报告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0 21:46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及全球企业营销平台服务商InMobi携手AdMaster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洞察报告》。该报告基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用户数据,对包括iOS和安卓两大生态系统在内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研究,描摹出了最新的人群画像,并对消费行为的最新变化进行了深度解析。

从发布新版视频广告SDK,主推移动原生视频广告,到将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移动广告,以及在正确的时间节点发力品牌广告和程序化购买业务,再到收购美国AerServ、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每一步似乎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让人备受期待。

在这一整套解决方案下,广告主可以借助InMobi先进的移动原生视频广告形式,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大数据技术以及高度本地化的团队,来实现自己的移动营销目标。而InMobi平台直接接入的媒体,已经覆盖了移动应用商店排行榜前200应用的43%, 构成了强大的头部APP媒体矩阵,本次的调研结果,也从侧面反映了InMobi平台覆盖用户的高质量。
据了解,该报告目前已可在“InMobi”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通过回复关键词“移动互联网”获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