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发布15亿元教育文化产业基金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0 21:49

8月10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办东方坐标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发布会,此前一个月,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注册成立,目标是在教育行业中培育出一批像新东方一样的龙头企业,推动教育产业和泛教育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悉,发布的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首期规模达到15亿元人民币。基金得到中信信托、工商银行、张家港政府的支持,以及前程无忧、尚德机构等企业助资,将投资早期成长型教育企业。未来,新东方还将启动教育文化产业美元基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