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立全新团队,三星发力自动驾驶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0 21:47

亿欧汽车8月10日讯,有韩国媒体近日表示,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了一支全新的团队,负责研究自动驾驶技术。该媒体称,三星电子旗下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了一支全新团队,主要负责研究自动驾驶技术,此举也被认为是三星进一步发力汽车领域的一个标志。

自2015年成立汽车零部件部门以来,三星一直在加大汽车板块业务,2017年5月获得了韩国首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牌照,并被曝出向奥迪供应Exynos处理器、共同打造无人驾驶汽车。此外有消息称,三星专门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用来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芯片及传感器。

近期,三星还宣布未来三年在人工智能、5G移动技术、汽车电子元器件和生物制药等领域投资25万亿韩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在汽车四化的新趋势下,三星显然也在抢占智能汽车领域的新赛道。目前看来,其在汽车芯片、自动驾驶、传感器、零部件等领域都有所布局,并开始与车企建立密切合作,而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突破也很可能是三星在汽车领域能否立足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