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象保险大数据专家田立文确认出席猎云网2018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

商业 猎云网 2018-08-01 19:11

 

大象保险大数据专家田立文确认出席猎云网2018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

 

智变新金融——猎云网2018年度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8月3日,北京四季酒店,不见不散!

【猎云网 北京】8月1日报道

2018年,智能金融成为金融科技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科技赋能,看似遇冷的金融科技企业实则暗藏汹涌,新金融智变已成趋势,业内企业又该如何抓住此次机会并实现超车?

8月3日,猎云网2018年度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邀您一同前往,共同聆听业内大咖最新观点!大象保险大数据专家田立文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

田立文

大象保险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行业资深产品/解决方案及战略规划专家,近五年主要投身于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大数据行业应用、用户行为分析、用户画像、自然语言处理(NLP)等领域。曾主导设计实施了多个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MDM终端管理、客服等电信级项目及产品。

田立文表示,场景化保险成为目前互联网保险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已不足为新,如何将场景中渠道的用户数据与产品的用户数据更好的融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场景化及个性化的服务才是真正要追求的目标。

大象保险是一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驱动的智能保险顾问平台,现有重疾险、住院医疗险、意外险、寿险等四大类基础险种。峰会详情

猎云网2018年度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以“智变新金融”为主题,并于2018年8月3日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共同探讨真正的金融智变;也有财经媒体、科技媒体深度参与合作。

参会嘉宾有金融科技企业大咖,也有投资机构大佬,他们均在各自行业深耕多年。另外,金融科技企业嘉宾含盖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证券、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借贷等多个细分领域。

猎云网金融科技峰会,行业人士为您讲解科技如何赋能金融,智能金融又为企业带来哪些便利!

对于行业的疑问,如:金融科技产业该如何突破现状?传统金融与新金融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技术与金融如何融合?技术又如何塑造金融的“智慧大脑”?各新金融细分领域如何在困境中发现新模式、新生态?以及新金融的创新创业与投融资机会在哪?等等,猎云网希望通过峰会这个平台,让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并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金融智变已来,2018年8月3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四季酒店,一起探讨前沿科技,洞悉金融智变,感受智能金融!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zb)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