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贝格子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72.22%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4 21:25

2018年8月24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宝贝格子营业收入155757949.53元,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213.73%,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8339358.50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72.22%。

宝贝格子财报显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一方面公司通过丰富商品品类,提高物流速度,推进商品溯源体系,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精准营销,优化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随着宝贝格子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升级,销售渠道在原先单一的B2C模式基础之上,增加了B2B2C模式,通过与大型平台的合作不断扩大销售规模。

净利增长主要是因为管理层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发展创新,将宝贝格子线上平台与1+X格子优品线下零售平台结合,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渠道,营业收入快速增长,线下业务给公司带来新的收入润利增长点,同时公司调整推广宣传策略,加强以效果付费为主,通过内容优化、微信公众号矩阵进行1+N营销方式,有效控制了营销相关的成本费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