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曙松:三四线城市的棚改货币化支撑作用在慢慢减弱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2 16: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8月2日,在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上,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发表演讲时表示,三四线城市的棚改货币化支撑作用在慢慢减弱,规模、销售的占比慢慢的降低。这也是我们这个市场存在的一个错配。

巴曙松在会上表示,虽然把地批到了三四线城市,但是人流在一二线城市。棚改把三四线城市原来的土地下降得很快,新增的土地在下一步怎么匹配,这也是需要考虑的,三四线城市的棚改货币化支撑作用在慢慢减弱。

另外,巴曙松通过梳理近期房地产数据指出,从全国的趋势看,一些二线城市还会继续享受城市化加速的相关的红利,但是不会像第一阶段。“中国这个阶段的城镇化,或者包括下一阶段扩大内需,它的突破口很可能是从城市群的建设,中心城市带上周边的二三线城市,以及连接这些城市群内部大中小城市的基础设施的建设,这很可能会成为下一阶段中国扩大内需的政策重点。”巴曙松如是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