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云集聚产业资源创“云集会”助力餐企扩张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4 10:02

今日,餐饮新零售品牌食云集在上海宣布创建聚合餐饮行业品牌方、服务方和渠道方的头部联盟—“云集会”,并携手美团点评旗下的餐饮培训管理知识平台“美团点评餐饮学院”启动首场活动。

食云集CEO吴皓会上表示,零售行业有三板斧,第一是产品研发,根据消费者行为变化调整产品;第二是突破渠道,短时间内达到产品高度触达;第三是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树立品牌认知,占据用户心智。

其中渠道突破由于壁垒较高,始终是众多企业发展扩张中最大的挑战。而食云集的服务模式就是以渠道的形态赋能餐饮品牌,同时输出尽可能多的标准化能力,助力餐饮品牌快速扩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