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耀资本与青科控股集团发起设立10亿元新动能创投母基金

商业 猎云网 2018-08-25 14:40

 

华耀资本与青科控股集团发起设立10亿元新动能创投母基金

重点投向医养健康产业,兼顾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旧动能转换领域

【猎云网 北京】8月25日报道

日前,青岛市首批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宣布落地,共设立4支基金,总规模220亿元。其中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青岛科创创业投资母基金是唯一一支创投基金,为华耀资本与青科控股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10亿元。

来自华耀资本的消息称,该基金通过设立母(子)基金和直投的方式,重点投向医养健康产业,兼顾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旧动能转换领域。主要出资人包括青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等实力集团。

华耀资本成立6年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投资了100多家科技创业企业,其中很多已成长为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易微行(最大的分时租赁技术和设备提供商),派派(最大最活跃的熟人娱乐社交平台),春雨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境外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机构),杰西卡的秘密(最具影响力的海外购物综合服务平台),海斯摩尔(全球最大的壳聚糖纤维研发生产企业),气味王国(全球领先的数字气味研发开拓者),爱升医疗(最大的公共卫生信息化移动体检设备服务商),青岛光电(全球领先的全穿戴式生物电传感器的领导者),青云QingCloud(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山东高速金服(最大的专注中国小微企业及居民个人住房抵押融资的服务商)……

青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青岛新海岸新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板块包括科创投资、公益性项目建设、商业开发、金融控股、教育培训运营、体育文化运营、贸易等。清科控股集团坚持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全力推进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积极承担新区教体文卫项目建设,探索创新公益性项目商业化开发,主动参与片区改造,着力搭建投融资平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集团先后荣获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承建的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山杯、省优秀建筑设计方案一等奖、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奖等众多荣誉,在全国树立了专业学校建设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