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曝新款iPad Pro:面部识别+超窄边框,简直就是大号iPhone X

商业 猎云网 2018-08-05 18:15

 

苹果自曝新款iPad Pro:面部识别+超窄边框,简直就是大号iPhone X

 

苹果下一代iPad将与iPhone X一样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和面部识别技术,但没有刘海屏。iOS 12 beta中的一个图标侧面证实了苹果下一代iPad Pro将取消Home键,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和面部识别技术。

据悉,蓝色iOS 12小图标展示了一个边框更窄、没有Home 键的iPad Pro。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图标上并没有出现刘海屏。这也许是因为新一代iPad Pro的边框不像iPhone X那样窄,因此留有足够的空间让苹果的工程师把相关模块嵌入边框。

苹果自曝新款iPad Pro:面部识别+超窄边框,简直就是大号iPhone X

不管有没有刘海屏,目前我们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下一代的iPad Pro将会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技术开发人员Guilherme Rambo也从iOS 12的图标中发现了iPad采用面部识别技术的迹象。

虽然我们现在无法确定具体是哪款iPad将采用面部识别技术,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很有可能是下一代iPad Pro。如今,具备面部识别技术的TrueDepth相机是iPhone X独有的功能,因此苹果也有可能将这一功能使用在其最高端的产品iPad上。

这一升级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过去一年里iPad系列产品的销量平淡。之前苹果只是对其低端的平板电脑进行小幅度的改进,而不对价格昂贵的Pro系列进行更新换代。

现在看来,苹果最终还是会做出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AD:8月30日,猎云网2018年度“智慧+新服务”企业服务峰会落地上海!携手众多行业先锋领袖,共同探讨企业服务行业新风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