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空间,让闲置的地下室价值重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1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在8月2日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空间号举行了产品发布会。作为智慧地产配套的物联网产品,空间号还在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空间馆进行了现场展示。

发布会现场,空间号的创始人兼CEO朱俊给媒体和地产行业的嘉宾分析了普通社区的地下室空间闲置问题。据悉,今年以来,空间号与数百个楼盘项目的产品设计部就地下室空间利用进行研究探讨,通过对这些楼盘地下室布局图纸分析,发现大部分楼盘的地下室空间都存在10%-20%的面积没有被有效利用。

作为专门为楼盘配套的智能储藏室,空间号可通过APP管理设备的智能除湿、紫外杀菌、红外感应、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电表、智能警报等功能。据朱俊介绍,空间号一般设备会摆放在地下室的非机动车库、工具间、夹层、车位后等闲置场地。

据了解,空间号的用户可以存放换季电器、衣物、酒、健身用品、婴童用品甚至字画、收藏品等物品,空间号的物联网科技可以解决传统储藏室易受潮、易滋生细菌、不智能、不安全等问题。目前朗诗、阳光100、绿城、龙湖、中天、上房、上实等开发商与物业均已引进空间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