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组建合资公司云粒智慧科技,聚焦政企市场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04 09:54

 

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组建合资公司云粒智慧科技,聚焦政企市场

蓝鲸TMT频道8月3日讯,今天上午,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云粒智慧科技正式揭牌。中国联通总经理梁宝俊担任董事长,阿里云总裁胡晓明担任副董事长。

据了解,云粒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政企数字化转型战场,注册资本3.53亿元。聚焦政务、金融、公安、交通、制造、生态环境等领域。借助于阿里巴巴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新技术赋能的应用软件和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