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上半年手机出货9500万台,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04 14:29

 

华为上半年手机出货9500万台,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蓝鲸TMT频道8月3日讯,今天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在深圳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业绩。2018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9500万台。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这是自华为消费者业务成立以来最好的业绩表现,显示出公司业务正保持稳健快速增长,”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凭借技术创新,华为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未来,华为表示将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核心驱动力,在人工智能、AR/VR、通信、软件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构建芯、端、云协同发展的端到端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