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应科技获明势领投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5 12:59

15日讯,工业互联网方案商全应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明势领投,线性资本和松禾远望跟投。

据了解,全应科技的工业互联网方案聚焦于生产环节,基本流程如下:设备、产线、生产过程智能化升级改造、数据收集并安全传输至云端、通过云端生产数字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结果优化生产过程,以实现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