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知名奢侈品品牌菲拉格慕牵手京东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6 16:39

(亿欧讯)京东宣布与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展开合作。

作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是'意大利制造'奢侈品牌中最举足轻重。近日,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正式入驻京东并开设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这将是该品牌于中国最大的在线独家销售渠道。此官方旗舰店的经营品类包括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的鞋履、皮革制品、丝织品、配饰等商品。而为了庆贺开幕,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在京东独家发售特别为中国大陆消费者推出的限量款花漾鞋跟平底鞋。同时,消费者在京东菲拉格慕官方旗舰店购物即可享受京尊达'白手套'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