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与诗航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7 16:20

8月25日,长虹集团智慧业务产业群、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诗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诗航智能)在中国科技城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和“汽车电子”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制定基于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汽车电子”业务发展。

据悉,本次合作不仅限于“智慧城市”建设,双方还在汽车电子业务达成战略合作。长虹将与诗航智能在智能中控、车联网等领域进行产品化和市场落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