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乐米业:从高增长到深陷泥潭仅用半年时间

商业 挖贝网 2018-08-27 17:00

挖贝网讯 8月2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百乐米业(836499)从一年高增长,到今天深陷泥潭。目前公司,未披露去年年报面临摘牌,同时被公安机关和证监会立案调查。

资料显示,百乐米业上半年发展还顺风顺水,收入和利润都呈现出高增长态势。当时收入为2.6亿元,同比增长41%。利润2107万,同比增长24%。

不过仅仅半年后,公司就陷入困境。不仅新三板会被强制摘牌,公司也被公安机关和证监会立案调查。

相关公告显示,百乐米业出现停工停产(截至本公告日已恢复部分生产线的生产,部分员工已经恢复正常工作,尚未完全恢复生产)、未按时支付劳动报酬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同时,2018 年5月2日,百乐米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2018 年6月,百乐米业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机构,但由于公司编制 2017 年年度报告的人手不足,经验不足,对公司经营、财务情况等了解有限,年报编制工作存在较大障碍,导致 2017 年年度报告未能于 2018 年 6 月 30 日前披露。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会被强制摘牌。

另外,公司还涉及多起诉讼、部分董监高未能正常履职、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关联交易未履行决策程序、资产对外担保未履行决策程序、资产受限,及实际控制人股权大比例质押/冻结,若被执行将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变更等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已严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