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拟合作方与央企中核无关 融钰集团终止与中核国财合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融钰集团(002622)拟合作方曾被媒体质疑央企身份而备受市场关注。8月5日晚间,融钰集团公告称,拟合作方与央企无关,公司决定终止与中核国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国财”)合作。

公告显示,鉴于因中核国财是否为央企身份的认定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且经多方核实其身份并非为国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与中核国财相关负责人确认的信息不一致,其违反了商业合作的诚信原则。因此融钰集团决议终止与中核国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并终止与中核国财合作。

融钰集团称,公司与中核国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实际履行,未对上市公司造成任何损失,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鉴于此事件可能对公司产生的相关影响,公司将保留对相关主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融钰集团7月12日曾披露公告称,为推动合作双方在电气设备领域及产业链延伸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公司与中核国财于2018年7月1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通过双方投资合作关系,达到双方资源和优势共享,以利于获得在电气设备领域及产业链延伸领域项目,并利用各自拥有的资质和优势进行业务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进而壮大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