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澄清公告遭“打脸” 美年健康下属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收责令整改通知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8: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近期,美年健康(002044)被曝出的“假医门”事件引发市场极高的关注度。其中,对于美年健康旗下医疗设备存在高辐射且无证操作的问题,美年健康曾在澄清公告中明确表示“无证操作问题经查实为捏造,并不属实。”但在8月5日晚间,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于近日收到广州天河区卫计局出具的《责令整改通知书》。

广州天河区卫计局表示,2018年7月30日-8月2日,经对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现场执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存在多项问题。其中,部分B超检查报告未经医生陈飞雪审核,由其他医生以陈飞雪名义发出报告;检査报告无医师手写签名;在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放射科使用未按规定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复査的人员肖浩、卢玉萍从事放射诊疗工作。

广州天河区卫计局指出,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文件有关规定。责令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严格依法依规执业,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并要求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进行整改。

美年健康表示,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发生的问题,反映出公司在管理和质控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和疏漏,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将按照广州天河区卫计局提出的具体要求按时整改,整改完毕后,公司会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