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物科技企业克睿基因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8-06 11:49

 

生物科技企业克睿基因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猎云网今日获悉,生物科技公司克睿基因已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清松资本、盛鼎投资共同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平台的完善、生产研发中心建设,和推进新药项目IND申报,以及产品线的扩充。

2017年1月,克睿基因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苏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ure Genetics Co., Ltd)成立于2016年7月。克睿基因是一家由CRISPR技术应用的先驱者联合创办的转化型生物科技企业,通过对CRISPR系统及其应用方法的优化,建立了国际顶尖的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及递送平台,专注新型医药、分子诊断领域中CRISPR技术原创性应用的开发。

2017年11月,克睿基因与金唯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12月,克睿基因与赛默飞世尔(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克睿基因凝聚了来自世界顶级研究机构(耶鲁、麻省理工、佐治亚理工/埃默里大学、新加坡国大)的科学家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等专家顾问。

AD:8月30日,猎云网2018年度“智慧+新服务”企业服务峰会落地上海!携手众多行业先锋领袖,共同探讨企业服务行业新风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