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贵科技举办区块链溯源深度研讨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8 08:37

纸贵科技在京举办“共塑可信未来·区块链溯源行业深度研讨会”,重磅发布《2018区块链在溯源领域发展形式分析与预测》行业报告!

滴滴出行区块链项目负责人杨剑超、京东农业云高级咨询经理王念帅、溯源链合伙人唐光正、印象西安董事长王建、纸贵科技区块链架构师王昊及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徐明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来自区块链、金融、投资、大数据、医疗、食品、珠宝等行业的众多精英,共话区块链溯源落地发展新机遇,现场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