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华佗”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2 17:33

 日前,平安好医生携“现代华佗”、“一分钟诊所”、“AI辅助诊疗系统”等多项智慧医疗成果亮相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助力全球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平安好医生的“现代华佗”智能硬件能模拟中医医生开展诊前询问,根据“望闻问切”四种中医诊法收集病因病史,再进行综合分析和推理判断,将四诊分析结果传送到医生工作台,最后根据患者体质智能推荐中药处方,有效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除了“现代华佗”系统,平安好医生还在现场展示了“一分钟诊所”智能药柜和“AI辅助诊疗系统”等智慧医疗成果以及能保护听力的智能蓝牙耳机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