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不仅以美食的名义存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2 17:28

成都车展,在诸多热爱生活的汽车爱好者们看来,更像是一场为美食赴约的社交集会。会场旁边的蜀九香,花牌坊街上的刘三鲜,“凤来栖”的石爬子(一种生活在雪水融化区域的小鱼),“荷塘月色”的小酒馆,还有那胖老妈蹄花店与市井气十足的各式茶馆……不过,今年的成都车展重磅新车也将悉数而至,具备和美食一样的诱惑。

本周五,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70余款新车的发布力度背后,传达着所有主流厂商对西南区域的不容小觑。

宝马全新一代X4选择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据悉,这款车的xDrive30i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车身尺寸明显加大,其中轴距增加53.3mm。

北京奔驰对A级三厢版同样值得期待,这款车车身尺寸分别是4622/1796/1454mm,意在挑战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新车搭载的是1.4T和2.0T发动机。

全新福克斯在成都车展上会公布预售价,之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搭载1.5T、1.0T和1.5L三种动力。据了解,新福克斯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的正式亮相,为喜欢SUV和MPV的车主提供了全新选择,这款跨界车型,采用的虽是轿车底盘,但装载能力可以跟SUV和MPV媲美,采用“5+2”的布局设计,当满载7人时,后备厢仍有两只20寸旅行箱的空间。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吉利的销量与实力有目共睹。此次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吉利缤瑞,定位于年轻运动受众。新车的外观颇似吉利博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在动力方面,缤瑞的1.0 TD发动机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05牛·米;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33匹,最大扭矩215牛·米。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全新入门紧凑型SUV——Q2L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Q2L虽然有“L”,但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2628mm的轴距,相比海外版Q2加长了28m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款小车上也匹配得宜。

北京商报特约评论员刘葳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