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康财务负责人吴雪珍离职 分管工作暂时由公司其他财务人员接手

商业 挖贝网 2018-08-30 18:11

挖贝网讯8月30日消息,近日爱立康(83727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2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吴雪珍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8月28日起辞职生效。吴雪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吴雪珍不持有爱立康股份,吴雪珍因个人原因,自愿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爱立康表示吴雪珍辞职以后,其分管的工作将暂时由公司其他财务人员开展,公司将尽快聘任合适人选担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履行相应的职责。吴雪珍辞职前已经做好交接工作,吴雪珍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爱立康财务负责人吴雪珍离职 分管工作暂时由公司其他财务人员接手

董监高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爱立康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家用医疗电子产品的公司,研发出电子血压计、体温计等系列产品。

上半年,截止 2018 年 6 月 30 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 19,247,824.13 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5,527,958.67 元,降幅为 22.31%。

爱立康称,收入下滑主要有3个原因

(1)公司在 2017 年 12 月厂房搬迁,而新厂房设备的安装以及产线的调试都在一定程度上对 2018 年 1-3 的产能造成了一定影响;

(2)厂房搬迁到坪山,部分员工不愿意待在坪山导致公司职工流动性加强,因而从人数以及职工技能方面都导致公司产能下降等情况;

(3)医疗器械的消费使用不存在明显的季节性,但由冬季是疾病相对高发期,对医疗设备的需求量明显增加,同时受到春节的影响,各客户对医疗设备都有提前的备货,这也对公司上半年报的业绩有一定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9/1535530608_61952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