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ab向印尼初创企业投资2.5亿美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8-30 18:12

亿欧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Grab将在未来三年内通过新成立的创新业务,向印尼初创企业投资2.5亿美元。与此同时,这家网约车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以巩固其在印尼的地位。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完成了20亿美元的融资,还成立了风投基金Grab Ventures,以期在网约车业务以外的领域发展技术初创企业,该公司正在与印尼的Go-Jek争夺区域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