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4款权新车型,捷豹路虎新产品规划曝光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8 13:23

亿欧汽车8月8日讯,有海外媒体于日前公布了捷豹路虎的未来产品规划。根据规划,到捷豹路虎旗下全部在售车型都将在2024年前迎来换代,同时将增加4款全新车型,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阵容。

未来捷豹路虎将基于两款全新架构来布局旗下车型,分别为横置架构PTA(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和纵置架构MLA(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两种架构均兼容燃油和电气化动力总成,并可提供四驱结构,从而帮助捷豹路虎更好的布局未来全球市场。

具体到车型来看,规划的4款全新车型分别为捷豹I-PACE、路虎新一代卫士、捷豹J-PACE和一款偏向公路属性的纯电动路虎车型。

新一代路虎卫士将基于MLA架构成为路虎第三大车系,主攻越野性;捷豹J-PACE也将基于MLA架构打造,定位偏向运动属性的中大型豪华SUV;对于偏向公路属性的纯电动路虎,有外媒猜测为一款非SUV产品。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成为PTA架构上的首款车型,未来路虎发现神行、捷豹E-PACE都将在车型周期结束后换代至PTA架构,而MLA架构上将推出新一代揽胜捷豹XJ等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