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C暂停对T-Mobile、Sprint的合并审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12 16:55

 C114讯 9月12日晚间消息(凡褐)据外媒报道,正在审查T-Mobile和Sprint合并计划的FCC周二表示,已暂停审查时间,以便该机构有时间分析两家公司提交的新的和预期的报告。

FCC暂停对T-Mobile、Sprint的合并审议

FCC表示,由于两家公司提交了两份新的、复杂的呈件,以及FCC尚未收到第三份呈件,它暂停了非正式的180天审查设定,目前为第55天。

两家美国无线运营商达成的260亿美元协议将把无线市场从四家缩小到三大运营商,美国司法部也正在审查这一协议。两家公司在4月份宣布了拟议中的交易,结束了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之间长达四年的断断续续的谈判。

T-Mobi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期待着在审查过程中与FCC合作。“我们相信,这项交易是有竞争力的,对国家有利,对美国消费者有利,”T-Mobile表示。

FCC表示,它暂停了非正式的时间限定,因为其在9月5日收到了一份关于拟议合并将产生好处的复杂呈件和一份关于网络扩展的单独呈件。

该机构表示,还需要时间来审查T-Mobile将提交的额外经济模型。

FCC在给T-Mobile和Sprint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在申请者完成他们的记录之前,时间限定将暂停,员工和第三方审查的合理期限已经过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