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荣大2018上半年营收1.49亿元 净利1324.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2 17:58

挖贝网9月12日,联合荣大(证券代码:871153)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49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4.2万元。

联合荣大2018上半年营收1.49亿元 净利1324.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09.58万元,同比增长58.92%;实现净利润1324.21万元,同比增长43.4%。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联合荣大公司主要从事钢铁、有色、石化等高温工业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相关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成为国内耐火材料行业知名品牌,管理团队及核心技术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技术。

公司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单铁口高炉储铁式铁沟技术、高炉炉缸陶瓷杯整体浇注修复技术、高炉湿法喷注造衬技术、水冷型储铁式铁沟技术、环保型无碳“水基”转炉大面自流料技术、熔炼炉预制熔池技术及陶瓷耐磨料技术等。公司通过直销模式向高温工业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日常生产需求,从而实现公司盈利;同时,公司以技术进步为主要手段,根据耐火材料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国家产业政策指引的方向结合自身特色进行产品研发、储备和技术升级。通过调整产品配方、改进材料性能、研发替代材料、优化业务流程、强化质量管理体系、改进经营模式等方式降低成本,促进盈利能力的提高。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4/1535096489_14744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