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去年净亏2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9-01 16:21

9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流利说向美国SEC递交招股书,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AIX”。拟通过IPO募集最高1亿美元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和技术投入、加大营销推广、补充营运资金和投资并购。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及发行量等信息。

流利说于2012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以移动端 App “英语流利说”为主要产品,自主研发了英语口语和写作自动评测引擎。其已发布的产品还包括留学考试测评 App “雅思流利说”和基于流利说 App 的定制化 AI 交互课程“懂你英语”。

招股书显示,流利说2016年、2017年、2018年上半年的营收分别为1233万元、1.65亿元(约2544万美元)、2.32亿元(约3510万美元),净亏损分别为8916万元、2.42亿元(约3731万美元)、1.82亿元(约2752万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