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备战双11:今年再投入40余架次包机飞往俄罗斯、欧洲等国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9-13 09:27

 

菜鸟备战双11:今年再投入40余架次包机飞往俄罗斯、欧洲等国

蓝鲸TMT频道9月12日讯,日前菜鸟宣布双11进出口服务升级,今年天猫双11菜鸟将在常态包机基础上再投入40余架次包机,这些包机将飞往俄罗斯、欧洲等重点市场国,保证大促商品在十五日内签收。同时,菜鸟超级经济将继拓展海运、铁路等多条线路。

据了解,在速卖通最大的海外市场俄罗斯,菜鸟与合作伙伴布置的2000余个自提柜已经覆盖390个城市。菜鸟设在莫斯科的自营海外仓已是俄罗斯最大的跨境电商海外仓。针对双11,菜鸟莫斯科、马德里、巴黎海外仓均已开始备货。

同时,菜鸟方面表示,今年提供了超过100万平米的保税仓库,近30个海外仓和近40条跨境直邮线路等。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传统的集装箱贸易正在向包裹贸易转变。通过建设智能物流骨干网,菜鸟已经打造了eHub、秒级通关、海外仓、保税仓网络等一系列基础设施,为商家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