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环境2018上半年营收834.53万元 亏损33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4 09:42

挖贝网 9月24日,现代环境(证券代码:430669)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834.53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万元。

现代环境2018上半年营收834.53万元 亏损3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34.53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8.07%,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主营业务成本明显下降,具体来说,公司本期直接从原材料供应商采购降低材料采购成本,减少第三方供货情况、采取节源开流办法,降低不必要的直接费用的支出,扩大业务销售能力,使得公司毛利水平呈现大幅提高,亏损情况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虽然本期公司营业收入、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均出现上涨,但因新产品需要扩大市场影响力,公司增加了广告费等销售费用;同时为适应市场需要,公司持续进行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投入,本期研发费用也有所上升。因此本期公司还会继续亏损,但相信不久公司盈利能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345,333.10 元,亏损-328,046.16 元。公司目前盈利能力较弱,抗风险能力较差,若未来不能及时改善盈利能力,可能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现代环境公司所处细分行业为涂料、油墨实验室仪器设备和生产设备制造,是集“设计开发、设备制造、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30/1535614494_88446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