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科文化拟与银泰投资等共同出资500亿元设立之江新实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2 20: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9月2日晚间,金科文化(30045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投资”)、杭州江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江翰管理”)、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他方共同出资设立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之江新实业”),之江新实业拟定注册资本50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10亿元出资额,占之江新实业注册资本的2%。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拟设立的之江新实业共有12位股东,其中,江翰管理拟认缴出资额最高,为355亿元,占之江新实业注册资本的71%。

据悉,拟投资标的之江新实业的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服务,物联网技术、光电技术、生物医药技术等。而金科文化是专业从事文化娱乐内容制作、分发与运营和互联网儿童早期教育的高科技企业。

对于此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金科文化表示,公司将依托自身现有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广告分发运营能力,结合之江新实业平台规划定位与资源优势,实现协同发展。同时,公司将借助平台股东间的资源共享与业务合作,进一步加快公司线上线下业务布局,优化公司产业链,加快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财务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金科文化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5.54亿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