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止收购当当网 海航科技停牌8个月后复牌跌停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5 18:02

挖贝网 9月25日消息,今日,停牌超8个月的A股上市公司海航科技(600751)复牌,开盘即跌停。截至收盘,海航科技股价报收于5.84元,跌幅为10.02%,封单超74万手。

终止收购当当网 海航科技停牌8个月后复牌跌停

海航科技K线图(挖贝网wabei.cn配图)

今年1月12日起,海航科技停牌,1月15日,公司宣布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项目,4月,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了收购当当网的议案,初步作价75亿元收购当当科文100%股权以及北京当当100%股权。

9月20日,海航科技发布公告称,终止对当当网的收购。对于终止收购当当的原因,海航科技方面称,这次重组自今年1月启动,4月披露预案,历时较长,目前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较预案披露时已发生较大变化,且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组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公司董事会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条件不够成熟。

今天是长达8个月停牌后航海科技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即遭遇跌停,直至收盘。全天共成交7201手,成交额为420.5万,换手率仅0.03%。截至收盘,海航科技报收于5.84元,跌幅为10.02%,封单超74万手。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