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2018年度闽籍杰出创业者”榜单发布

商业 猎云网 2018-09-15 21:29

 

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2018年度闽籍杰出创业者”榜单发布

这些闽籍英雄好汉在攀登中国互联网高峰时留下了不朽的足印。

【猎云网北京】9月14日报道(文/马丽)

9月14日,第二届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犀牛会、懂币帝主办,猎云网,起风了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闽籍互联网行业顶级专家、知名投资人和精英创业者到场,聚焦互联网领域的技术、资本、产业和生态等话题,共同交流国内风潮下的新变革与新变化,探索当下创业和投资的逻辑,新技术又将会如何重塑未来。

本次大会主题设置和议题选定将紧密围绕着中国互联网行业趋势动向和闽籍从业者的发展机遇,是闽籍互联网领袖梳理互联网行业阶段性发展成功、总结互联网发展历史经验和探讨互联网发展历史前景的高端会议。

在整个互联网圈,闽籍创业者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些闽籍英雄好汉在攀登中国互联网高峰时留下了不朽的足印,为了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闽籍互联网峰会颁发了2018年度闽籍最具投资价值创业者、2018年度闽籍杰出投资人、2018年度闽籍杰出创业者三个大奖。

以下是2018年度闽籍杰出创业者榜单,排名不分先后:MENA MOBILE创始人马志军,矿海会、袋鼠云科技创始人简永雄、方维科技创始人林运成、大特保创始人林洪祥、天医创新研究院院长吴诗展、可爱学创始人陈远河、智趣互联创始人陈亿、同步推创始人熊俊、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冻品在线创始人林志勇、保障网创始人张志标、无限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快商通创始人肖龙源。

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2018年度闽籍杰出创业者”榜单发布

闽在海中,其西北有山。一日闽中山在海中。闽人,一个具有顽强生命力的群体,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群体,在哪里都能扎根,经历千难万险也能咬定青山不放松,面对惊涛骇浪也自岿然而不动。在互联网的创业版图中,闽人一定能开创出闽人时代的辉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