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中科类脑正式成为首批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项目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9-26 15:38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作为“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企业代表,坐落于合肥高新区的中科类脑智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

重磅!中科类脑正式成为首批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项目

2018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 申报工作,累计共有2428家企业参与项目申报。

2018年9月,最终确定106个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中科类脑公司的“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开源管理平台” 位列其中,成为首批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项目。

会议现场,工信部正式发布“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开源管理平台”位列其中,成为首批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项目。

此次安徽省共有7个项目入选,中科类脑的“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开源管理平台”是其中唯一一个开源平台项目,归为“训练资源服务平台”大类。

经过60多年的发展,人工智能在理论、技术和应用层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进入了爆发式增长的红利期,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驱动力。

中科类脑认为,在产业大发展的情况下,人工智能技术大平台的建设是生态系统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其对基础研究的巩固和推进作用是成系统的、扎实有效的。基于平台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一旦形成,将会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产生滋养和共生效应,促进产业真正繁荣。此次申报的平台项目,即是围绕3000块GPU卡的天然算力优势、前沿类脑智能技术优势、专业可用的数据资源优势,创新运营模式,重点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管理调度系统,将硬件基石和技术燃料统一炼化,“软硬并行、全面加速”,提供超大型计算集群+海量标注数据+先进人工智能算法+高效智能计算系统+人工智能交流对接服务,广泛支持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各种机器学习算法的调试、训练与业务支撑,开源开放,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升产业的整体竞争力,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