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犀牛会创始人鱼头:以乡缘为纽带打造价值社交平台,助力新经济创企成长

商业 猎云网 2018-09-15 19:39

 

犀牛会创始人鱼头:以乡缘为纽带打造价值社交平台,助力新经济创企成长

犀牛会连接同籍贯优质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人脉社交、学习成长、商机对接、融资撮合等服务。

【猎云网北京】9月14日报道(文/马丽)

今日,第二届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犀牛会创始人鱼头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认为以乡缘纽带为连接的商帮,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重要的商业力量,而犀牛会是互联网➕的现代版商帮。犀牛会是国内领先的同乡创业精英社群,目的是连接同籍贯优质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人脉社交、学习成长、商机对接、融资撮合等服务。

鱼头表示犀牛会成立于2016年9月,经过两年的发展,犀牛会已经初步形成线上➕线下的创投三大服务矩阵,未来犀牛会将继续夯实社群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顶级的同乡商务社交与价值分享平台,助力新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成长。

此次峰会由犀牛会、懂币帝主办,猎云网,起风了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闽籍互联网行业顶级专家、知名投资人和精英创业者到场,聚焦互联网领域的技术、资本、产业和生态等话题,共同交流国内风潮下的新变革与新变化,探索当下创业和投资的逻辑,新技术又将会如何重塑未来。峰会现场干货满满,座无虚席。以下为犀牛会创始人鱼头致辞实录,猎云网整理删改:

各位领导、各位同乡、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感谢大家今天能莅临今天的大会。犀牛会是国内领先的同乡创业精英社群,目的是连接同籍贯优质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人脉社交、学习成长、商机对接、融资撮合等服务。

以乡缘纽带为连接的商帮,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重要的商业力量。而犀牛会是互联网➕的现代版商帮。犀牛会成立于2016年9月,经过两年的发展,犀牛会已经初步形成线上➕线下的创投三大服务矩阵,包括:

一、 犀牛会社交APP:为同籍贯创业者提供实时互动的社交网络;

二、 融资顾问服务: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咨询、资本对接、丰富的线下沙龙、公开课活动以及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峰会。

三、 犀牛财经:为同籍贯创业者提供深度的项目报道和人物专访;

未来,犀牛会将继续夯实社群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顶级的同乡商务社交与价值分享平台,助力新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成长。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