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香港电讯宣布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心开幕:聚焦经验分享、实践探索和能力构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5 11:58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早间消息(蒋均牧)2018运营转型峰会(OTF 2018)期间,华为与香港电讯宣布双方携手成立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心(DTPC,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actice Center)正式开幕并投入运营。作为大会上被反复提及的亮点,这一坐落于香港的中心旨在分享香港电讯在业务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实践,后续也将瞄准更多转型焦点,与更多运营商共同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探索和能力构建,以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华为与香港电讯宣布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心开幕:聚焦经验分享、实践探索和能力构建

香港电讯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及领先的固网、宽带及移动通信运营商,在当地提供独特的“四网合一”体验。

此前,香港电讯与华为合作实现了端到端的数字化商业转型项目,涵盖业务和运营转型及基础设施云化,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ROADS(实时、按需、全在线、服务自助及社交)体验。凭借该成功转型,DTPC将在现场分享香港电讯的经验与实践。

“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合作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项目。在此过程中,我们在用户体验、业务流程、业务支撑系统及网络建设方面遇到很多挑战。多谢项目团队的努力,本公司已通过转型云平台加快新服务的推出,并在此过程中取得宝贵经验。我们希望通过DTPC与业界分享这些经验。”香港电讯无线业务策略及核心网络主管黄锦恒博士席间表示。

华为与香港电讯宣布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心开幕:聚焦经验分享、实践探索和能力构建

DTPC由华为、运营商、最终用户和第三方合作伙伴组成的全功能团队将瞄准不同的转型场景,经历达成愿景(Envisioning)、浸入构想(Ideating)、设计原型(Prototyping)、探究实现(Realizing)和充要部署(Scaling)五个阶段,探讨以更敏捷及低成本的方式拓展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同时,各阶段均有一系列平台、方法、工具体系支撑运营流的开展。

该中心也将连接华为云开放实验室(Cloud Open Labs),使得客户可以获得更多的解决方案和能力支撑,并体验转型后的服务。

华为与香港电讯宣布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心开幕:聚焦经验分享、实践探索和能力构建

围绕“转型,向数字商业迈进”这一主题,2018运营转型峰会9月3-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从数字服务使能新增长、数字化基础设施实现效率倍增、敏捷工作方式与人才技能提升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推进电信行业数字化转型,超过6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及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