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匠心塑造云:华为发布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5 12:12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早间消息(舒允文)数字化革命正席卷全球,所有的传统企业和行业,无论是B2B还是B2C都必须面对这波数字化浪潮带来的冲击。全球的运营商也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在转型过程中,给运营商的数据中心带来了新的需求和挑战。

“以匠心塑造云”,2018运营转型峰会(OTF 2018)期间,华为发布了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高质量地塑造建设一个按需建设、统一管理、生态汇聚、全服务化的数据中心。

以匠心塑造云:华为发布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

华为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领域总经理王威指出,当前运营商的数据中心普遍存在业务上线慢(机房建设>2年、IT应用>6个月)、烟囱式IT资源(管理复杂、TCO高)和缺乏2B数字化业务等问题。而华为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即针对这些问题而生。

ShapeCloudTM包含三个子解决方案:

ShapeCloudTM for DC Facility,华为MagicBlock全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于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BIM 3D数字化交付平台、绿色节能技术、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高可用认证等能力,为客户建设乐高式灵活组合、宜家式简易安装、因地制宜绿色节能、外观与布局定制化的数据中心机房,灵活匹配业务需求,加速投资回报。

ShapeCloudTM for Hybrid IT,华为多云整合解决方案基于Huawei CMP多云管理平台、CloudMount高效迁移平台、CloudOps持续优化平台,提供从混合IT咨询、规划设计、集成实施、业务迁移到持续优化的端到端服务和方案,帮助运营商塑造一个全服务化,精简IT的云数据中心,降低TCO,提升管理效率和实现IT资源的敏捷发放。

ShapeCloudTM for B2B,华为数字化政务服务解决方案基于政企PaaS与大数据平台聚合行业生态,并与中国国信中心以及国际云安全联盟(CSA)达成战略合作,保障云安全合规。通过帮助运营商建设一朵安全可信、智慧便民的政务云,使能运营商为政府提供政务基础库、数据共享交换、大数据分析等PAAS与政务大数据云服务,助力政府打造一站式的政务公众服务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同时也带动运营商的专线销售,增加收入。

以匠心塑造云:华为发布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

ShapeCloudTM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基于华为14年的数据中心集成经验、全球800余个数据中心集成项目实践,秉承专注、技艺、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深入理解行业标准,利用开放的云平台聚合行业合作伙伴,通过数字化交付平台和全方位质量控制体系帮助客户塑造一个面向数字化转型的按需建设、统一管理、生态汇聚、全服务化的数据中心。

围绕“转型,向数字商业迈进”这一主题,2018运营转型峰会9月3-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从数字服务使能新增长、数字化基础设施实现效率倍增、敏捷工作方式与人才技能提升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推进电信行业数字化转型,超过6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及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