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通食品财务负责人柯有柏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7 20:12

挖贝网讯 9月27日消息,近日保通食品(83165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柯有柏辞职报告。

据了解,柯有柏不持有保通食品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保通食品表示,柯有柏离职后,董事会决定暂不设财务负责人,暂由董事长庞春远负责财务管理事务。辞去该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保通食品主要为客户提供冷冻海洋水产品,从而获得收入、利润和现金流。公司采用直接销售的方式销售给 进口商、经销商等客户。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形成了适应市场竞争、符合公司发展的业务流程体系。

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16.2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2.07%;净利润为-1,457.59万 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7.95%,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随着2018年全球经济的持续下行,国外客户订单骤减,导致出口及国内业务均大幅下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6/1537947293_521715.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