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顺物流2018上半年营收1.36亿元 净利67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7 14:36

挖贝网讯 09月17日消息,越顺物流(证券代码:870124)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3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扩大收入并加强成本控制、安全管理和内控管理制度方面的落实, 上半年 实 现营业 收入 13 ,604.41 万 元,净利润 679.45 万 元。按照发展规划,公司在现有物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的同时,通过收购其它路线,进行业务开拓,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公司定位于一流的 物流服务商,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为此,公司致力培养一支专业的核心团队,拓展业务渠道、建设 大数据平台系统、物流全程可视化,旨在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高股东和客户的利益。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越顺物流公司立足于物流运输行业,依靠多年的物流运输管理和服务经验,严格按照国内现代物流运输市场的发展趋势,在保证物流运输效率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综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配套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8/1535453866_61679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