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控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80亿元公司债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9月28日晚间,联想控股(0339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发行总额不超过180亿元,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申请发行成功后拟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联想控股表示,公司为了拓宽融资渠道和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推动公司各项业务进一步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提升股东回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拟在境内申请发行总额不超过180亿元,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此次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和股权投资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