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途环球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9-29 14:06

 

美途环球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美途环球本轮融资投资人为英诺天使基金创始人李竹。

【猎云网 北京】9月29日报道

9月29日消息,美途环球(Mytour.VIP)日前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人为英诺天使基金创始人李竹,投后估值3亿元。

美途环球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个旅行定制平台,通过一站式服务来解决家庭旅行。

目前,美途环球已开通包括亲子极乐园、逃离雾霾等在内的旅游线路,并提供历史景观、手工制作、亲子活动等环节。此外,通过将会员权益相结合,还提供环球保签、海外驾照、肿瘤检测、健身房周卡、有机农产品、牙齿护理、少儿英语教育、飞机及游艇预定、奢侈品折上折等服务。

据了解,美途环球在北京、天津、深圳、上海、厦门等地有17家分公司,5万多名付费用户,家庭年收入在20万元以上,单个用户年消费额达2万左右。美途环球目前线路资源覆盖40多个国家,预计2018年将上线5000条线路,预期会员量可达500万,年营业额破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