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青年2018上半年营收1475.41万元 净利78.6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8 14:25

挖贝网9月18日,新青年(证券代码:833535)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475.4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6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54,132.69元,较上年同期7,578,369.89元增长了94.69%。公司也从单一演艺类公司到多维经营公司转化,从而提升企业价值。2018年上半年公司通过整合产业链,扩展企业的经营范围,湘湖演艺产业园从年初开始改造并同时进行招商,现已有20多家公司签订合同入驻园区。公司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在2018年1月被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评为杭州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单位。这一些列运营的创新及演出活动大大提升的公司的社会公信力,树立了企业品牌、企业形象,有效的推助企业的发展。随着公司不断壮大,经营规范性的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在当地政府招标活动中中标率高达到90%以上。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6.32%%,毛利率的比同期下降主要是合营公司杭州圣丽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年结算支出较多成本所致。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12,346,291.18元,较上年同期5,376,349.48元增长129.64%。增长的主要原因为:第一、营业收入提升导致增加营业成本。第二、公司不断提升演艺产品的品质和演出质量,一方面公司内部加强创编队伍的艺术创作能力,提升创作人员、演员的积极性,提高创作人员、演员的收入。另一方面公司外部邀请主创人员提升演出活动的规格和艺术性;第三、公司承接任务的规模逐步扩大,政府招投标项目等部分支出必须前期开支。第四、公司新增加了团队管理人员,工资支出和补贴也会增加营业成本。第五、合营公司杭州圣丽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年结算支出较多,提升了公司的营业成本。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杭州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浙江省民营文艺院团的龙头企业,是浙江省文化示范基地、首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杭州市“五个一批”新锐文化产业示范典型。公司突破传统演艺发展模式中“小、散、乱”的行业短板,以“演艺产业化、产业立体化”的战略目标,走出'吹拉弹唱'的'小文化',融入国民经济的'大文化',建立大文化演艺资源聚合平台。公司主营业务是文艺表演、艺术创作及大型文化项目的整体策划与执行。同时立足演艺产品创作生产,打通文化演艺产业上下游的业务渠道,打造以文化演艺产业链为主导的行业集聚平台为业务增长点。公司在加强核心团队建设、推进演艺资源整合、加快产业渠道创新,延伸演艺业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公司营销模式是通过传统一对一营销、市场营销、品牌营销、网络营销、平台营销等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简称为“整合营销”。公司通过各个独立的营销模式综合成整体,产生协同效应。营销工作包括政府采购招投标的演艺项目、“汇演艺”线上线下产品推介会、交易会、媒体、企业定制演艺、商业演出、公共文化服务第三方托管等。公司以战略性视角审视整合营销体系、演艺行业、艺术作品创作和市场,从而制定出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整合营销策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9/1535533689_72132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