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展示5G承载多项创新成果,加速5G商用进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8 09:37

 在2018年深圳光博会上,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等展示了SPN互联互通、超低时延等多项5G承载创新成果,同时在“中国移动SPN开启5G承载新时代”论坛上分享了中国移动和华为在全国近10个试点城市的5G承载网部署进展,以及双方在5G标准、5G承载解决方案的合作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华为5G承载解决方案技术能力和助力中国移动打造全球最领先5G承载网的信心。

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展示5G承载多项创新成果,加速5G商用进程

华为路由器与电信以太产品线PTN领域总监罗强发表“5G正当时”主题演讲

2018年上半年,中国移动研究院启动5G试点准入测试项目,华为率先完成测试,并携手中国移动在浙江、上海、北京、广东等省市启动部署5G试商用网络。华为5G承载解决方案及50GE、200GE、FlexE、Segment Routing(简称SR)等5G承载新特性在现网应用中得到了充分验证。现网试点项目也为中国移动积累了5G建设经验,为即将到来规模商用奠定了基础。

在5G承载标准方面,中国移动和华为是主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在5G承载架构领域,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等推动SPN架构在ITU-T标准中正式立项,促进5G承载标准统一完善。在超大带宽领域,华为主导IEEE 802.3 50GE/200GE/400GE系列标准立项,并在标准工作组中承担主席等重要角色,持续引领产业发展。在5G承载另一关键技术FlexE的标准上,华为提出的FlexE 2.0帧格式以及时间同步方案被OIF采纳,并推动FlexE2.0标准在2018年6月正式发布。

在解决方案方面,华为发布的X-Haul 5G承载解决方案秉承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简称IDN)理念,在PTN 4G承载网基础上持续演进,构建智慧、极简、超宽、开放、安全的5G承载网络平台。

华为路由器与电信以太产品线PTN领域总监罗强在会上表示:“华为与中国移动多年来在5G承载标准、技术方案、网络建设和应用等多个方面持续合作创新,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成果和经验,华为的5G承载解决方案也在现网试点中得到了充分验证,我们有信心在5G时代帮助运营商构建业界最领先的5G承载网。”

华为一直致力于5G承载方案创新,未来将继续与行业各标准组织合作,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携手创新,为构筑可持续演进的5G承载网不懈努力,助力运营商实现5G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