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梓耕教育副总经理金冬梅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3 10:03

挖贝网讯 9月30日消息,近日梓耕教育(87114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金冬梅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25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金冬梅不持有梓耕教育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梓耕教育表示,金冬梅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金冬梅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金冬梅辞去董事的申请自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增补新任董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金冬梅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金冬梅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公司不再补选副总经理。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梓耕教育主要从事教辅图书及少儿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

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405.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4.5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0.2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7/1538044344_89554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