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达集团副总裁王立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2 18:05

挖贝网 9月30日消息,近日实达集团(600734)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王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同意王立的辞职,王立的辞职自公告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王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公司实现纵向深入到移动智能终端的整 机及电池、电源适配器等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横向延伸到智能安防监控领域的 解决方案集成及项目管理运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77,532.20 万元,与去年同期的 250,945.25 万元相比增长 10.59%, 主要原因是公司智能终端产品的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产销规模同比增长,并且公 司物联网安防业务稳步推进,整体业务收入增长较快。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 12,917.90 万元, 与去年同期的 5,519.81 万元相比增加约 7,398.09 万元;实现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9,859.19 万元,与去年同期的 5,221.04 万元相比增加约 4,638.15 万元, 增长约 88.84%;主要原因是公司上 半年获得政府补助收入 7,577.47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 7,195.86 万元,在扣除所得税影响数后, 公司本期的非经常性损益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76859?announceTime=2018-09-29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