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1 21:13

C114讯 9月30日消息(李明)荣耀沈阳潮玩体验馆今天在沈阳中街正式开业,这家店不仅是荣耀全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潮玩体验馆,也是荣耀第1001家线下体验店。线下门店突破千家,也标志着荣耀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获得阶段性胜利。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更多交给合作伙伴

恰巧,在位于沈阳中街的荣耀沈阳潮玩体验馆附近大约一、两百米就有一家店面特别大的苹果店。谈及未来是否会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时,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C114专访时表示,“这个就需要跟实际情况相匹配,目前已经在规划之中。我们新店挑了一个地方,可能比这家店还大,但是我们也会考虑到综合的收益,因为有些店不以盈利为目的,想做大一点也没有关系。”

“当然这样大店的投入我们自己不会做得太多,全国可能有几个荣耀自己打样的,告诉大家荣耀最高水准的青年社区、第三生活空间和科技空间是什么样。更多门店的经营和管理还是要交给零售的合作伙伴,荣耀不会过深地参与和介入。”赵明强调。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对于线下渠道的拓展,赵明强调,荣耀坚持“轻资产,伙伴通”模式,我们坚信“有朋友、有未来”,跟合作伙伴共赢,供应链诚信合作,并且这种模式具有高效率与强大生命力。

卖的大部分产品可能都不是荣耀

而对于荣耀潮玩体验馆的功能定位,除了具备以往体验店所承载的体验、购买等功能之外,荣耀更希望以潮玩属性,赋能线下市场,将荣耀提倡的潮流生活方式传递给年轻人,和更多年轻人一起建立属于自己的文化共鸣空间。

未来荣耀潮玩体验馆将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文化新据点,你可以坐在这里享受一下,就像第三生活空间和青年社区,很多人到这里的目的并不是购物,大家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比如对于设计行业或者有相关兴趣的人。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赵明描述道,“在未来的荣耀线下门店中,可能有一半甚至一半以上卖的都不是荣耀的产品,而是卖各种各样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们希望大家到这里放松地转一转,逛一逛,喜欢的东西就顺便买走,这些产品不局限于仅仅是荣耀的产品。”

欢迎你约朋友来“喝咖啡”

“未来在荣耀潮玩体验馆提供的空间里,你可以找到星巴克的感觉。”赵明表示,也就是说,未来荣耀会有一些线下体验店里面不摆设太多荣耀的产品,而是拿出更多空间给年轻人在这里聊天、聚会,将荣耀提倡的潮流生活方式传递给年轻人,和更多年轻人一起建立属于自己的文化共鸣空间,这将是未来荣耀主导的发展方向。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荣耀已在规划开设像苹果那么大的线下门店

“就像有时候你和朋友相约星巴克,并不一定是去喝咖啡,也可以坐着聊聊天。未来我们希望你和朋友约会的地点也能约在荣耀潮玩体验馆,未来这里也许也会有咖啡,还会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年轻的生活方式。”赵明畅想道。

从赵明的描述来看,荣耀正在规划像苹果店那么大的线下荣耀潮玩体验馆,但是功能定位显然和苹果不同,因为苹果店里基本只卖苹果的东西,更加不会有咖啡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