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宇医药副总经理刘勇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9-09 14:29

挖贝网9月10日消息,近日龙宇医药(83783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刘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7日起辞职生效。刘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勇持有龙宇医药0.93%股份,刘勇因个人原因辞职。

刘勇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刘勇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就任之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其董事职务。

龙宇医药表示刘勇在职期间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目前已做好所有工作交接与后续安排。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刘勇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务,故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16,946,041.32 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67.62%,主要是本期新增控股子公司江西天琢、抚州佑美、江西康裕以及全资子公司江西吉超,扩大了市场覆盖率,增加了营业收入;净利润为 7,989,241.63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63.79%。主要原因一是本期新增控股子公司江西天琢、抚州佑美、江西康裕以及全资子公司江西吉超,增加了合并报表范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 67.62%;二是本期医疗器械销售金额增长,新增毛利 430 余万元,增加了公司利润;三是江西省全面执行两票制后,公司新增医疗领域的学术营销推广服务,本期新增服务收入 410 余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07/1536310546_16391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